我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医心铸未来”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学校90周年华诞,激励女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我院分工会于3月21日在不老村组织开展“巾帼绽芳华·医心铸未来”主题活动。学院王建芬书记、姜海兰副书记副院长、段磊副院长等全体女教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到达不老村后,女教职工们首先参观了当地的风景名胜随后在午餐时间品尝了当地特色农家菜。餐后大家来到了村文化活动中心,参加了玩趣味游戏体验汉服、品春日茶点等一系列娱乐活动老师积极参加活动,展示才魅力,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工会组织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多样、令人难忘,让她们深刻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工信院分工会“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仅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之间交流和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现了工信院分工会对于女职工权益的关注和尊重,体现了工会组织的责任担当和服务宗旨。今后,院分工会将继续加强女教职工服务工作,为女老师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促进女教职工在事业生活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