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芬书记至五台校区实验室调研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92

20243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芬带着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深厚关怀,深入五台校区电磁生物环境与医学先进诊疗技术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一次全面而细致的走访调研。陪同调研的有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曹晨教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

王建芬书记先后参观了生物材料实验室、纳米材料合成实验室和细胞及分子成像实验室。每到一处,她都认真听取实验室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的运行状况、设备配置以及人员配备等情况。王书记对各实验室在科研与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调研过程中,王书记强调,实验室是学院科研与教学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障。她要求实验室要进一步加强建设和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设备利用率,为学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领导对实验室工作的了解,也为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的实验室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活动结束后,王书记表示,她将继续关注学院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争取更多的资源与支持。同时,她也希望五台校区实验室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科研与教学水平,为学院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