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231

226日下午,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夏彦恺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及有关行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建芬主持。

王建芬书记对学院新学期党建和行政工作进行部署。她表示,经过前期的调研座谈,2024年将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行政管理效能提升、学院品牌文化建设、常州校区定位规划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

其他院领导和院长助理分别就分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对外合作等方面汇报新一年的具体工作规划。 

最后,夏彦恺副校长对学院2024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夏校长指出,学院仍处于发展初期,面临许多困难,但交叉学科和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也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希望领导班子能紧跟学发展重点抓实事,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创品牌,以常州校区建设为契机,做好学院整体发展规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