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干部送任会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823

129日下午,学校党委来学院宣布干部任命。夏彦恺副校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婷婷,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学系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送任会,会议由张慎忠同志主持。

刘婷婷同志宣读了中共南京医科大学委员会的任免决定,任命王建芬同志为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海兰同志为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慎忠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潘国华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职务。

张慎忠、潘国华两位同志表示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对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慎忠同志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也相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一定会迎来跨越式发展。潘国华同志表示在新岗位会继续关注工信院的发展,同时也会加强与学院的深度合作。

王建芬、姜海兰两位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主动担当,团结协作,努力为工信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建芬同志表态将会尽快进入角色,协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努力使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姜海兰同志表态将尽快适应工信院的学生工作模式,与各部门和其他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学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支持,将凝心聚力、努力拼搏,携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夏彦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张慎忠、潘国华两位同志在任期间对工信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王建芬、姜海兰两位同志继续发扬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尽快适应新岗位,发挥出更大作用。夏校长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以常州校区建设为契机,做好学院整体发展规划。全院教职工要同心协力、守正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