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430

9月12日上午,工信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各学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慎忠主持。

张慎忠书记首先传达校领导近期调研工信院的会议精神,并表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将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以常州校区为抓手,真正实现学院快速发展。

院长助理刘宾老师汇报了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金陵医工融合论坛暨学院成立五周年学术会议准备情况。段磊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潘国华副书记汇报了学院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并对后续如何进一步推进就业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学院教学工作量认定文件、2023年教师绩效工作量化核算方案等,同时对本科生招生模式改革、专硕人才培养、教师评价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与分工,后续将成立工作小组,进行项目化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