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282

828日,工信院党总支在学海楼A6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夏彦恺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龙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慎忠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制定了《工信院党总支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全面梳理、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张慎忠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产生差距和不足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意见和建议,同时表明改进提高的态度和决心。

夏彦恺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问题针对性强,有明确整改措施,为学院后面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对领导班子和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勇于开拓创新,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工作机制,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科学谋划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书记最后总结表态,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他感谢夏校长给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接下来一定会利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整改落实到位,在工作中及时总结、不断提高,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