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4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7日下午1400,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相关办公室和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慎忠主持。

潘国华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当前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重难点,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接下来,要进一步了解掌握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就业需求以及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

张慎忠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表示学院作为责任主体,要认真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积极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构建全员促就业工作格局。当前要将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希望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举全院之力千方百计促就业。

就业工作刻不容缓,与会老师表示,将密切跟进掌握学生的就业动态和意向,通过与未就业毕业生谈心谈话、家校联动、“一对一”跟踪帮扶、进一步拓展岗位信息来源等有效措施,强化与学生的沟通指导,全力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求职帮扶不断档,用心用情用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仓伟,摄影:程瑗,审核:张慎忠、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