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415

近日,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了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月16日,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培训班主任、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校长苏荣健在开班典礼上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也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对党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并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身心上健康,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榜样。”   

  

      本期培训班教学内容主要包括7场理论讲座,先后邀请了机关党委书记王兴东,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捷,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张国顺,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一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姚欣为全体学员授课。教员们妙趣横生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经过理论讲座培训、视频学习、实践活动、小组讨论、结业考试等,本期培训班我院18名学员顺利结业,并评出2名优秀学员。   

   5月5日,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分党校副校长潘国华主持,培训班副主任、第四临床医学院分党校校长陆铭对结业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重视理论学习,厚植爱党情怀二是加强实践锻炼,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通过党校学习,学员们更好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从革命先辈和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文图:工信院分党校,审核:张慎忠、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