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开展2022年度五四评优答辩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421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积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院分团委于4月18日组织开展2022年度五四评优答辩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分团委仓伟,兼职班主任王超、章玉梅徐奕舒老师担任评委,答辩会由仓伟老师主持。

本次答辩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参选人员主要从个人简介、学业成绩、志愿实践、工作经历等方面展开具体阐述,参选团支部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双创竞赛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参与答辩的支部和个人的现场表现和平时情况遴选出1个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12名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本次五四评优答辩会旨在树立先进典型,发挥优秀团支部示范引领作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奋斗精神,做有理想、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分团委,摄影:谢俊毅,审核:潘国华、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