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举办2023年度省级、校级学生荣誉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591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选树标杆形成典型示范,引导激励全院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工信院于4月7日举办了2023年度省级、校级学生荣誉答辩评审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教研办夏伟,学工办仓伟,兼职班主任王超、谢宗真、王玉琢担任评委,答辩会由仓伟老师主持。

答辩分本科生、研究生两个组别,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3分钟的个人答辩陈述。每位答辩人围绕自己在校学业情况、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其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在评审环节中,与会评委根据答辩人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产生了各类荣誉的推荐名单:省级优秀毕业生1人、优秀学生干部1人,校级优秀毕业生17人、三好学生12人、优秀学生干部9人、先进班集体1个。

本次答辩会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学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力量,激发全体学子见贤思齐、胸怀梦想、不断进步,创造更多优异的成绩。

 

 

         撰稿:学工办,摄影:徐梦蝶、袁彧涵,审核:潘国华、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