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工信大讲堂2023年第一期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222

20232月17日下午2:00,我院在学海楼A618举办了2023年的第一期工信大讲堂,本次大讲堂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伦敦大学学院(UCL)副教授、图灵研究院(英国人工智能国家研究院)会员、英国多家医院兼职研究员吴鸿汉主讲。我院万程副教授主持医学信息学系的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吴鸿汉副教授以《A peek of national linked health data and hospital-level health informatics in the UK》为题,介绍了英国医院基于电子病历的真实世界数据集的发展与应用过程,分享了其在英国多所医院开展医学信息学研究的经验及感受。

大讲堂期间,与会老师和同学在学术、科研等方面向主讲老师提出疑问,主讲老师倾情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到高潮。参与讲座学生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