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2023年度国自然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292

2023219日,工信院国自然项目申报研讨会在汉府饭店顺利召开。学院院长顾宁、党总支书记张慎忠以及参加本年度国自然项目申报的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特邀宁波大学夏银水教授、军事医学研究院王常勇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宋晓峰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赵强教授、东南大学梁高林教授、陈阳教授、孙剑飞教授、杨芳教授、南京工业大学毛宏理教授,进行指导。会议由孙剑飞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张慎忠书记为此次研讨会致辞,感谢各位专家的到来。他指出,在本年度国自然基金申报冲刺的最后阶段,希望依托各位专家的宝贵经验,为各位青年教师把好最后一道关。


随后,申报人员分别从科学问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立项依据、创新之处、研究基础等方面作了汇报。各位专家分别就每位老师的汇报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青年教师纷纷对基金申报及科研思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他们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改善国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为提高基金中标率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顾宁院长再次对各位远道而来的专家表示感谢。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够从这次研讨会中汲取专家的宝贵意见,提高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推动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与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