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特等&专项奖学金候选人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687

10月10日下午1640,工信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特等&专项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学海楼D002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学工办仓伟、兼职班主任代表武剑、王俊杰、章玉梅、徐奕舒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应邀参加。答辩会由学工办仓伟老师主持。


通过个人自愿申报,学工办评优资格审查,20名同学取得了参加特等奖学金和苏州工业园区专项奖学金的答辩资格。参评候选人展示了自身在思想道德、学习成绩、科研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优异成果。评委们经综合评定,确定了本科生各类奖学金拟推荐人选。


答辩结束后,仓老师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各位参评学生的努力成果,并鼓励在场学生见贤思齐,以评促学,建设优良学风。

本次答辩集中展现了工信学子的自信及优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并激励更多同学精益求精,不断进取


撰稿:祁浩南图片:明秋雨审核:潘国华、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