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丨2022级本科新生迎新大会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18

2022年9月14日,工信院举办2022级本科生迎新大会为切实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规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学工办主任仓伟老师和全体本科新生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辅导员仓老师介绍了近期的入学教育安排,向同学们解读了资助政策、疫情防控以及安全教育等相关内容。

潘书记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了一篇《漫谈生物医学工程》,同学们感受到从事医工交叉学科的重要意义和巨大前景勉励同学们以大学为新起点,学会学习、学以致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最后,潘书记以“与大一新生谈如何爱国”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信仰公开课。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愿新一届工信学子心怀家国未来,关注时代需求,做到青春向党,争当强国先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摄影:仓伟,审核: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