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2022-2023学年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788

2022826日中午,工信院在学海楼A618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兼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学工办主任仓伟、各班级兼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书记首先介绍了新学年兼职班主任聘任情况,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南京医科大学兼职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2022 年修订版)》,布置了上一学年兼职班主任考核事宜。潘书记对各位班主任热心学生工作、支持学院人才培养表达了感谢,对兼职班主任上学期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表示肯定,希望班主任们与学生多加交流,关注学生中的特殊群体,积极解决他们自身存在的问题,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引领学生成长。

新学年,新起点。本次会议,搭建了学院学生工作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有助于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仓伟,摄影:李多慧,审核: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