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践使命,砥砺奋进启新程!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1120

9月2日,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和第一届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于线上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仓伟老师,以及各年级各班级代表团代表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信院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谢俊毅主持。

庄严的国歌奏响,大会拉开帷幕。潘书记致开幕词,对青年学生致以美好期望与祝愿:有经验、有道德、有实力,有担当。同时,提出对青年成长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培育高尚人格,提高实践本领。

主席团成员袁彧涵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蒋承睿作提案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葛玉礼作学生工作报告。大会按照民主程序,选举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

学生代表大会委员:谢俊毅葛玉礼袁彧涵喻梦琳徐清豪

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符凡蔡芸马瀛徐梦蝶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李雪柔作分团委工作报告。大会主持人谢俊毅对第一届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随后,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团员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仓伟李雪柔蒋承睿袁泉孙铄铄王常青

大会发出倡议,号召工信院全体同学,应有自强不息、只争朝夕、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有岿然不动的定力、破釜沉舟的勇气、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有志者事竟成的努力,立志报国不枉年少。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相信工信院的全体学子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勤奋学习,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发扬“工信力德”的院训精神,为自己的青春增添色彩,为祖国的昌盛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新闻采编部;审核:潘国华 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