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举办2021-2022学年本科生校级、省级荣誉称号答辩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815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选树标杆形成典型示范,引导激励全院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工信院于4184月20日分别举行本科生校级和省级荣誉称号答辩。评委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辅导员兼职班主任代表组成。

校级荣誉答辩共有23名同学参与,14名同学竞选“优秀共青团员”,9名同学竞选“优秀学生干部”,1个团支部参评“五四红旗团支部”。省级荣誉答辩共有6名同学参与,1名同学竞选“优秀学生干部”,3名同学竞选“三好学生”,2名同学竞选“优秀毕业生”。

每位答辩人围绕自己在校学业情况、工作经历、志愿服务等方面自信大方地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示了其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评审环节中与会评委根据答辩人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本着公、公公正的原则产生各类省级、校级荣誉的推荐候选人名单。

本次答辩会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学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力量,激发全体学子见贤思齐、胸怀梦想、不断进步,创造更多优异的成绩。

 

 

撰稿:顾春燕,摄影:储茅茅,审核:潘国华、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