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661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学院学工办于414日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学工办仓伟老师、兼职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由潘书记主讲,传达了学校相关防疫政策和封闭管理情况下的服务保障举措,就做细疫情防控措施、抓实学生日常管理、分析研判舆情风险、防范电信诈骗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潘书记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24小时住校值班制度、学生请假就医程序、核酸检测抽测、每日健康打卡等工作安排,就学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学院和老师会全力保障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应急所需,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也要注意身心健康、劳逸结合,必要时积极寻求辅导员的帮助。在学生干部专场会议上,潘书记要求学生骨干和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好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齐心协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工办多次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实习生专项会议以及学生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安排、调度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筑牢校园抗疫防护墙。

 

 

            撰稿:学工办,摄影:马仁义、谢俊毅,审核: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