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全日制博士后招聘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1827

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School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 Nanjing Medical University)(简称:工信院)组建于2018年,下设有五个学系:生物医学工程系、生物信息学系、医学信息学系、医学与生物物理系、智能计算与数学系。学院拥有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工程交叉学科博士点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入选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学科目前有3个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1个江苏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1个校级临床医学工程重点实验室。

学院坚持科教兴院、人才强院、品牌特色和国际发展战略,以医、工、理深度交叉融合为基础,以生物医学信息技术为先导,强调服务于临床,强调发展应用于健康与医学的新技术,着重于先进医疗器械和装置、医用生物材料与一体化诊疗技术、医用生物组学技术和智能医学工程四个特色研究方向。

、招聘条件和基本要求

1、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具有医学、生物学、化学、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近三年内学术成绩应达到以下要求之一:

1)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高水平期刊上至少发表过1篇相关领域论文,具备良好的科研思路和科研能力;

2)主持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5或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3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表达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类型

研究方向: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的医工交叉领域

统招博士后:全时全职来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含外籍人员)。

在站期限:一般为2年,根据研究项目需要并结合博士后在站期间工作表现及业绩可在2-4年内灵活确定在站时间

、入站申请和招聘程序

1、申请人可提前与合作导师联系,初步确定研究意向。

2、申请人将下列申请材料发送至:weixia@njmu.edu.cn

1《博士后申请表》

2《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

3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加盖学位办公章的答辩决议书,提供答辩决议书)

4身份证复印件

5《南京医科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导师招收博士后申请表》

6本人近三年内学术成绩材料复印件(如论文首页、奖励证书)

申请资料准备可参以下网址:

http://yjsy.njmu.edu.cn/2018/1107/c11179a137497/page.htm

3、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由学校统一组织进站考核。

、薪酬与福利待遇

1. 年薪28万,税前(在站2-4年均可享受)

2. 福利

享受公费医疗(不含外籍博士后)、各类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博士后生活津贴、租房补贴等

3. 科研绩效

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按《南京医科大学科研津贴发放办法》发放科研津贴,享受校内教师同等待遇。

4. 职称评聘倾斜政策具体条件以评聘当年学校政策为准)

统招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参加相应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凡达到我校副教授或副研究员任职基本条件,在站期间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且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1篇影响因子≥7.0的科研论著(博士后本人为第一署名人或通讯作者,第一署名单位是南京医科大学),即予以聘任,不差额评审。

5. 优先留校

优秀的博士后优先留校任教;符合学校高层次引进人才条件的优秀博士后,可直接按政策予以引进。

6.申报项目

学院鼓励并支持博士后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申报各类项目。

 

七、导师一览(详情见http://bmei.njmu.edu.cn/ )

1、顾宁

研究方向:医药纳米材料与器件、纳米生物效应、生物电磁学

图像处理与分析

E-mail:guning@njmu.edu.cn

2李建清

研究方向可穿戴医用传感器、康复机器人技术、机器人临场感技术

E-mailjqli@njmu.edu.cn

3、汪强虎

研究方向:肿瘤基因组信息学

E-mail:wangqh@njmu.edu.cn

4、胡本慧

研究方向:柔性诊疗器件,生物传感,分子工程

E-mail:hubenhui@njmu.edu.cn

5、张锡哲

研究方向:医学人工智能

E-mail:zhangxizhe@njmu.edu.cn

6、刘云

研究方向:智能医学

E-mail:liuyun@njmu.edu.cn

 

 

八、联系人

     夏老师  

025-86869533

weixia@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