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704

工信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1日在腾讯会议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慎忠老师、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仓伟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切实体会到江苏省的发展以及此次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的内涵。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刘昊同学从思想状况、学习状况、工作情况、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分别对刘昊同学在预备考察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评价。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刘昊同学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上,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重大、意义深远,要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张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牢把握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期望,在学思践悟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文、图: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审核:潘国华、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