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93

1231日上午,工信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暨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慎忠主持本次学习。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吴政隆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张慎忠书记领学并重点发言,他指出报告主要是对江苏省过去五年工作的全面总结,胜利完成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领域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十四五”期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主要目标任务,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潘国华副书记和段磊副院长分别发言,他们都表示,江苏这五年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所以我们必须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最后,张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重要思想放在首位,将理论学习结合到学院发展和本职工作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创学院“十四五”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