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575

12月20日下午14:00,工信院生物医学工程系“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习动员会学海楼D0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生物医学工程系常务副主任朱松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仓伟负责实习、毕设、学生工作的老师李修寒、吴昊、王超和全体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修寒老师主持。

首先,潘国书记对学生在实习期间涉及实习点安排、毕业设计、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诸多事宜进行说明,同时对学生后期升学就业形势等情况进行分析,学生未来发展提供建议。接下来,李修寒老师对整个实习期间涉及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毕业论文和答辩等具体问题及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安排后续事宜。最后,朱松盛主任整个实习环节进行总结,强调实习期间纪律及自我管理,并对学生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回答

本次会议为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实习、毕业设计工作的流程和时间节点,并对学生实习期间的管理、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促进了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

 

     撰稿:李修寒,摄影:仓伟,审核: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