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组织“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教师培训讲座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64

近期,工信院组织了“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教师培训讲座。1223日学院邀请了校科技处成果与基地管理科徐阳科长进行了科研成果新规解读,1228日学院邀请了医教所钱文溢副所长进行了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申报解读。学院副院长段磊、教研办主任夏伟分别主持了两场培训会,学院教师参与了培训。

两位主讲老师分别从科研项目的成果认定、教学研究类课题的类型、申报节点及教学成果的界定等方面为培训的教师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并回答了老师们工作中的疑问,给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本系列讲座为工信院“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的组成部分。教师们纷纷表示,本系列讲座能够真正解决教师在教学、科研中的难题与困惑,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通过参加培训,在科研方面,老师们更好地开阔了学科视野,及时了解到与自身息息相关的科研成果认定政策。在教学方面,努力将自发的教学行为提炼整合至教学课题与教学成果,实现教研和科研工作同频共振、相得益彰、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