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893

   114日中午,工信院组织召开2021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教研办、学工办负责人及学系教师代表担任评委,评审会由潘国华老师主持。  

  经过初审,学院共有6名硕博研究生进入扬子江药业奖学金、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答辩会环节。答辩会上,各候选人以PPT的形式,围绕思想状况、学业成绩、学术成果、学生工作等方面,展示了研究生期间取得的累累硕果。评委们严格按照奖学金评定细则,根据答辩者在校情况以及现场表现,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推荐人选名单。  

   本次答辩会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学子扎实的专业学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力量,激发全体学子见贤思齐、胸怀梦想、不断进步,创造更多优异的成绩。



                                     撰稿/摄影:学工办,审核: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