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55

6月15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两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张慎忠书记主持。


“浦江经验”是党的群众路线的一次生动诠释。领导干部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领导多下去、群众少上来,提供有效的诉求反馈渠道,有效改善干群关系,这些工作经验,对我们在学院理中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通过学习浙江的“千万工程”,我们可以看到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到“千村精品、万村美丽”再到“千村未来、万村共富”,乡村旧貌换新颜,不变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出发点,二十多年的乡村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几代政府接续奋斗、迭代升级。眼光的长远、政策的稳定、工作的连续性,都为“千万工程”的持续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在学院管理中,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深入调查研究、保证政策稳定、做好学院发展规划,并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推进,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