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讲堂|工信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促进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821

为推进创新创业大赛进程,提高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帮助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12月3日,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组织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促进会在学海楼D002报告厅顺利举办。

学院双创中心副主任胡晓雯老师对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进行详细讲解,展示了此赛事的要求与流程,从作品选拔、历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等方面进一步展现赛事魅力。胡老师还分享了指导学生参赛经历中总结的经验,给予了同学们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老师做了总结,重点提炼了创新创业类竞赛的价值以及参赛所需具备的品质,希望同学们在抓紧课业的同时,保持创新意识,发挥创新精神,加强项目创新点的凝练,通过竞赛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现场建立了QQ群,以便后期发布信息和指导相关赛事。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创新创业比赛的介绍,更是帮助了大家分析当前形势,有助于激发和带动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积极参与各项竞赛,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

 

撰稿:学工办;摄影:于晓璐;审核: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