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讲堂|工信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847

11月26日,为激发我校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让学生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相关内容,由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计算机社团协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顺利举办。

董凯瑞、邓欣然、戴钰昕三位往届参赛同学分享了他们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经历和经验。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老师连线与同学们热情交流,介绍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互联网+”等创新创业比赛的竞赛要求、赛事章程及历年成绩,并鼓励大家要勇于尝试,不要害怕失败,要将所学所思所想融入生活,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科创智慧和风采。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200余位学生参与,搭建了创新创业的交流平台,解答了同学们对于相关竞赛的困惑,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双创竞赛的热情。

 

撰稿:分团委;摄影:胡佳炜,审核:潘国华、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