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联合联影医疗公司举办南医大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790

为促进学院2018级学生的就业,锻炼学生的面试能力,1116 日,工信院联合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海楼D115教室成功举办了南医大专场招聘会。联影医疗华东区总监陈卫东先生团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朱松盛、教师王超、学工办辅导员仓伟老师及18级医学信息系、生物医学工程系19级生物医学工程系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朱松盛主任对陈卫东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陈卫东先生介绍了联影医疗的公司发展经历、目前产品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并向在座同学详细讲解了联影医疗2022年的招聘计划,包括各岗位计划数量、学历要求、工作地点、公司待遇等。最后,对联影医疗公司招聘岗位感兴趣的同学与陈卫东先生开展了细致的交流,并进行现场面试,陈卫东先生对我们学院学生整体素质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有更多优秀学生加入联影医疗大家庭。

这次现场招聘活动让毕业班同学更了解企业招聘的情况,同时锻炼了自己的面试能力,这将为以后就业活动的开展起到较好的引导作用。

 

撰稿:王超,摄影:仓伟,审核:潘国华、朱松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