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务处来我院调研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889

     1115日下午,校教务处副处长刘继永、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孙茂才到我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院领导潘国华、段磊,教研办、学工办、院双创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项目/赛事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老师代表学院进行了工作汇报。学院自2018年建院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利用校内外实践教学平台,不断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始终将创新创业贯穿到学生教学和管理中,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课程教育、科研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先后承办、组织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赛事,每年均获40多项省级及以上荣誉。学院牵头申报的“‘智慧医疗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入选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  

   会上,大家对加强学校顶层设计、强化硬件环境建设、制定配套政策措施,进一步调动学生双创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刘继永副处长对我院双创教育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针对学院反映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本次调研促进了校院在双创工作上的交流和理解,有利于纵深推进双创教育与实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撰稿:学工办,摄影:教研办,审核:潘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