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举办凤麟核集团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840

   20211027日晚19点,凤麟核集团校园宣讲招聘会在明达楼117教室举办,工信院2022届毕业生踊跃参加。宣讲会由学工办主任仓伟老师主持。  

   凤麟核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团队构成、创新成果、发展平台、工作模式、薪酬待遇等,使我院毕业生对该集团有了深入的了解。凤麟核集团主要从事先进核系统研发及核技术交叉应用,致力于开发“凤麟云”智能核科技软件、“核电宝”先进核能系统、“麒麟刀”精准放射治疗系统等为代表的“云光宝刀”系列创新技术与产品。   

  不少学生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针对该集团的相关岗位,与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我院大三学生也到现场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了解就业形势。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我院学生对行业的认识,也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更优质就业机会。

 

                    撰稿:冯苑、仓伟,摄影:冯苑,审核:潘国华、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