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818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毕业生主动求职意识和能力, 1027日晚18:30,工信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  

  学工办主任仓伟老师从就业政策、就业引导和就业服务三个方面向毕业生们进行了讲解和介绍,通过毕业生就业日历与就业流程图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全周期就业流程,着重强调了几个关键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重视就业,认真了解就业政策和要求,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确定求职目标,更加理性地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同时,仓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要树立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学院和老师寻求帮助。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未来将加大精准指导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为实现充分良好就业做出更大努力。

 

                           撰稿:冯苑,摄影:冯苑,审核:潘国华、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