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941

近日,“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作品评审结果公示结束,我校再获佳绩:共有10支参赛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其中全国一等奖的两个作品分别是《关节的奥秘》(团队成员:彭宗熠、匡宇浩、王惠琳,指导老师:张永杰、胡晓雯)、《始衷》(团队成员:董凯瑞、洪嘉怡、桂宁,指导老师:胡晓雯、施广楠)。

  本次国赛共分14个类别,六大赛区,受疫情的影响,国赛全部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我校师生携手合作、攻坚克难,不断新创实践、精益求精,从1月开始备赛,经历三次网评、三次答辩,将最好的作品和状态展现在了评委老师面前。大赛十分重视作品的原创性,对获奖作品进行了专项公示,并设置了专门的申诉与举报网站。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全国高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和大学生计算机领域的一项盛事,是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主要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