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举办青年教师见面会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621

910日上午,工信院召开近三年新进教师见面会。副校长李建清、院长顾宁、党总支书记张慎忠、副院长段磊,学院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慎忠书记主持。

顾院长首先表示,学院刚成立不久,基础相对比较薄弱,各方面还不够完善。举办此次会议,是希望能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为个人发展奠定基础,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张书记表示学院目前有四个重点发展方向,新教师加入学院后,可结合这四个方向联系自身发展。学院的发展要靠人的力量,期待各位青年才俊与学院共进步。

接着与会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他们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自身已有的成绩,以及个人的短期和长期发展规划,同时还表达了对学院培养青年教师的期望。

最后李建清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表示,时间转瞬即逝,青年教师一定要尽快做好职业规划,多与相关专家交流,多学习积累相关领域知识,结合自身特点多思考。同时还要注重团队协作能力,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收获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