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工信院2020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66


2020年9月10日19:00,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召开了工信院2020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院长顾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慎忠、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学院学系系主任刘云、朱松盛、汪强虎,特邀嘉宾迈瑞公司副总裁黄海涛。

本次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主持。

见面会伊始,院长顾宁教授表达对新生的真切期待,并介绍了目前工信院的教学建设和学习科研氛围,祝愿新生在大学中脚踏实地、突破自我。

之后,院党总支书记张慎忠分别从学校基本概况、综合办学实力、学院基本情况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我院的优势。

紧接着是各学系系主任对本专业的发言。结合本次疫情,智能医学工程系主任刘云教授、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朱松盛老师、生物信息学系主任汪强虎教授深度讲解了智能医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学的学科体系及临床应用,通过对就业数据的分析可以预见良好的发展前景。朱松盛老师特别提到学生应在大学期间积极利用丰富的学生创新活动平台提升磨练自己。

黄海涛总裁就当今社会人才市场供求关系,强调了信息于生物学的重要性,并鼓励新生勇于竞争、追求创新。

最后,潘书记说明了学校管理要求及入学注意事项,对于大学生在日常生活、自身安全、大学学业等方面进行指导,并耐心回答了新生家长的提问,为即将到校的新生打好关照。

至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2020级的新生今后能在工信院绽放独一无二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