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2019-2020学年特等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504

915日下午1730,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特等奖学金候选人公开答辩会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答辩会的领导老师有: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老师,2018级生信、医信班兼职班主任林雪老师、缪姝妹老师,2019级各班兼职班主任李岩老师、李修寒老师、王捷老师,2020级生工班兼职班主任向文涛老师。

本次答辩会由陆虹宇同学主持,工信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答辩会分为候选人答辩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候选人答辩展示环节,我院特等奖学金候选人严如涵、孟娟、林瑾、邓欣然、尹思梦、石林静、裴宇婵、廖栢灏、李昆林共9位同学依次上台答辩,他们从自身学习情况、思想政治动态、志愿服务、科创经历、获奖成就等多方面进行展示。

答辩完成之后,评委老师对答辩的同学进行提问。在提问环节,评审老师的各方面提问考验着答辩者的随机应变能力,答辩同学对答如流,答辩气氛随之进入高潮。

经过激烈精彩的答辩之后,潘书记对校特等奖学金的具体细则作了介绍,并激励我院同学们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学习成绩,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答辩会工作人员收集整理评委团的打分评价表,计算均分并现场公布结果。

至此,本次特等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答辩会不仅一场对优秀学生的一次考验,更是一场学习交流分享会。答辩会强者云集,每一位答辩的同学都是工信院的榜样,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参与学习。相信通过此次答辩会,我院学子能够精确定位,勤奋学习,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