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教研办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513

  20209161230分,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于学海楼A605召开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推进会。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段磊、教研办主任夏薇、省课程中心钱江与相关一流专业与一流本科课程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夏主任首先介绍了一年来我院一流本科专业与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立项与经费使用状况。段磊院长针对一流本科课程评估指标,对各项目之后如何进一步开展与完善提出相应要求。此外,各项目负责人结合自身项目实际,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现存困难与后续项目规划,同时与会老师们就各自项目实施过程中所出现的疑惑与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段院长对共性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

  会议的最后,省课程中心钱老师就如何开展与优化混合式教学课程的制作,给参会老师提出可操作性的建议,并提炼出包括课程设计方式、学时设置、多元化融合、加入思政元素等在内的一系列注意事项,助力各项目负责人完善优质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