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450

94日下午,工信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建清,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部门各学系负责人、学系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慎忠主持。

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半年党政工作重点,并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提出了学院下半年工作计划。他表示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有些工作推进比较缓慢,希望下半年努力推进,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接着段磊副院长汇报了暑期完成的教学相关工作,并重点布置了下半年教学工作。潘国华副书记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暑期组织的竞赛等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学生主要工作。

会议还就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各学系围绕学院发展、教学科研、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探讨。

顾宁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与每一位老师都息息相关,每位老师都要有主人翁意识,多思考多交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李建清副校长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成立以来,总体发展形势很好,但是未来的五年将会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发展教师是保障,教学是主体,科研是抓手,希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多征求意见,全员参与,克服障碍,寻求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