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及述职述廉会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81

20191230日下午,学院2019年度述职述廉会在学海楼D002报告厅召开。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李建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慎忠、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副院长段磊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张慎忠书记主持。



首先张慎忠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2019年学院党政工作汇报,他表示学院一直坚持党政协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谋学院未来。下半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强化了学院工信力德的精神。他还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本年度的主要工作和业绩。最后阐述了学院近五年的建设目标。



接着院领导分别就自己本年度主要负责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廉。现场发放领导班子、院领导测评票。




最后李建清副校长总结发言,李校长首先肯定了学院今年的工作和成绩,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他表示学院的发展,教学是中心地位,必须不断探索教学方法,研究改进教学内容,深入思考如何培养好人才。李校还对学院新的一年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勇于探索,2020年更上一层楼,为未来5-10年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