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539

 

1129日上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江宁校区学海楼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南京、苏州、常州、泰州、北京、浙江、上海等地的13医疗卫生、生物信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为毕业提供了近200个需求岗位,岗位与我院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学专业匹配度非常高。

我院80多名应届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进行双向选择,气氛热烈。

招聘会前,《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王雪飞主任为我院20172016级学生做了中国医疗设备行业介绍,浙江巴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九龙医院为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书记张慎忠出席了宣讲会,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主持并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情况。

这是我院2018年成立后首次举行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学院将不断探索、完善专场招聘会形式,并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常规每年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