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640

2019118日上午840,在学海楼D602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长李建清,学校纪委委员冯振卿,工信院党总支书记张慎忠、副书记潘国华、副院长汪强虎、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慎忠书记主持。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整个民主生活会的过程中,班子成员分别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改善的意见,对学院下一步开展整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教师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张慎忠书记表态: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我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一次全面回顾和反思,也是对我院建设事业的一次有力推动。针对在民主生活会中征求到的意见,我院党总支将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位置、虚心理解,严格对照、认真反思,用心主动、立说立改,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的过程,作风再改善的过程,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并且将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学院工作开展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各项工作相结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来展示整改成果。

我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把学院各项事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