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18级医学信息工程班班委选举暨第一次班级会议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627

  2018927日晚7:30在博学楼举行了18级医工班班委选举暨第一次班会,医工班班主任蔡奇慧老师,工信院辅导员施广楠老师,17级学长辅导员林瑾学姐、徐景丰学长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18级医工班同学全体参加。会议在蔡奇慧老师的精彩发言下,拉开了帷幕。

2018-10-11 13:54:37.398000

  蔡奇慧老师语重心长的向同学们强调了班委的重要性。接下来施广楠老师的发言让候选同学更强烈地感受到未来肩上的责任,也让每一位同学慎重对待自己手中的一票。

  八位候选同学依次完成演讲,半个小时后,班委名单正式确定——班长马仁义,团支书陈雁楠,学习委员于颖玥,治保委员芮阿宝,文娱委员吴洁,同学委员王若茗,生活委员江孟迪,自律委员葛雪雯。

  在会议最后,参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至此,南京医科大学18级医学信息工程班班委选举暨第一次班级会议圆满结束。

文:18级医工班通讯委员王若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