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专业方向 勾画未来蓝图

记18级生信班的一次参观学习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665

20181020日,18级生信班全体同学前往安徽巢湖未名生物医药产业园安徽微分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全基因组测序。一同前往的还有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生物信息学系主任汪强虎教授,陈欢老师和吴维老师。

首先,全体同学进行了抽血,以用作后续全基因检测的样本。随后,在微分基因CEO张鸿的带领与介绍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及各种设备,充分认识到了生物实验的精细化与智能化。接着,微分基因的工程师孙勇、张慧等从测序技术的介绍、生信数据分析及应用方向等角度,为大家上了五堂生动有趣、详实高质的专业教育课。最后,汪教授与张总进行了南京医科大学与微分基因产学研合作签约,并带领全体同学参观园区,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为深刻和专业的认识,也为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