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育大会

一次有关生物医学工程的历史定义点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591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育大会2018927号在学海楼顺利召开,参会者18级生工班全体学员。这次的会议涉及的广泛研究领域,通过吴小玲教授的一一解说和拓展来更好地为我们提供只是信息和概念理解!

  接着讲述此专业的现状~详解其基础设施设备的作用和成就!3D打印,人工智能以及生物力学研究的加深了为数多人工器官的设计提供依据~展现生物医学工程学的前景,称之为“朝阳学科”,发展极为迅猛,渗透和互相交叉口最具潜在发展优势,成果有极好产业化前景等等了解现代社会的各方面需求。

  进一步展示我校的突破和成就,以及获得的荣誉——2006年招收了第一届工学本科。2887年招收了第一届工学硕士研究生。并且共同创建了生物,数学,物理的研究室和纳米研究中心——2011年,江苏省实验数学示范中心,2016年,校品牌专业校重点实验室了省重点学科培养点,临床医学工程交叉博士点,以及部分专业实验室!

  随后,教授简述其培养目标和高级工程技术人才网包括主要的课程(数学,电子技术,医学)三大类。展示提供丰富的学生创造活动平台,分析各层次年级的优秀人才的获奖一览胜分析就业定位,介绍医疗领域的部分企业,自己第一届本科生的就业情况~

  最后,在教授和研究生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我们一同参观了一些有关此类知识的研究实验室,以及部分设施设备。在这样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同学们对生物医学工程这门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拓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