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州大学医学院Alexander McKinney教授访问医学信息学系

发布者:医学信息学系发布时间:2018-08-11浏览次数:1175

        2018810下午,美国明尼苏达州大学医学院高能磁共振研究中心主任Alexander McKinney教授访问医学信息学系,并参观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Non-infectous, Non-Ischemic Metabolic or Toxic Encephalopathies: Characteristic Appearances为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Alexander McKinney教授正在进行演讲


Alexander McKinney教授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处、放射科、肿瘤科等各科室小伙伴认真聆听


 McKinney博士既是放射科教授同时又是放射与医学信息学系副主任,他不仅精通神经影像学还在医学信息学领域颇有研究。他一直致力于移动健康医学信息框架和基于临床决策支持(CDS)的放射学报告系统的研究工作,并曾以兼职信息员的身份工作,获得美国预防医学委员会的医学信息学认证。

    演讲结束后,McKinney博士还参观了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处,介绍了他在医学信息学领域的工作,并与王忠民处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McKinney博士在信息处交流与介绍

McKinney博士与信息处同事们合影



供稿 / 张昕

编辑 / 丁中正

编审 / 王忠民朱甬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