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显英姿答辩展智计

发布者:工信院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758


2018928日晚六点半,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答辩会在学海楼D002召开。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潘国华,辅导员施广楠,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竞选答辩。答辩由学生会代主席王楠茜主持。



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进行签到后,由学生会代主席王楠茜进行规则讲解。随即,由竞选第一副书记的凌倩同学第一个开始了本次竞选答辩。之后,26位竞选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每一位参选者演讲条理清晰,在演讲中展示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展现出了他们优秀的工作能力。

参选者各有所长,且均能沉着回答潘书记、施老师及同学们所提问题,并各抒己见:两位自律部部长竞选人就潘书记所提关于学生作息时间规定的问题,阐释自己的独到见解;三位科协参选者就面向学生的“挑战杯”的参与、宣传问题畅所欲言……

在精彩的演讲结束后,潘书记提出了“三个思考”的观点,呼吁学生干部在活动之余不忘成绩;各个部门团结合作;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最后,团总支学生会对选票结果进行公布。凌倩同学当选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刘昊同学当选第二副书记,王楠茜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陈剑华当选学生会副主席,柏杨、楚天瑶等同学分别当选办公中心、组织部部长等职位。


无论当选与否,这些优秀的同学都各展所长,激励着与会同学提升自我,向优秀同学学习!

结果公布后,本次竞选答辩圆满结束。